医学影像学院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

作者:周敏雄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9

524日至25日,医学影像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2023届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在南苑仁影楼306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由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姚旭峰教授主持。

本次研究生答辩的主席分别由宋志坚教授(复旦大学)、聂生东教授(上海理工大学)、陈天璐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担任,校外答辩委员包括张荣福(上海理工大学)、刘建军(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宋少莉(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单飞(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黄丙仓(上海公利医院)、崔梅(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本轮答辩会共有张毅、周信宏、戴倩、王尧、郭俏、徐侠、任哲、杨紫媛、郝泽洲、刘奕忻、赵志弘11位研究生参加。

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对每位同学的答辩汇报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和提问,并给出专业意见和具体的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评议,11位研究生顺利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责任编辑: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