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虎扑nba办理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毕业生离校还书手续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045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毕业生离校在即,为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同学顺利离校,图书馆就毕业生离校还书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628

请各学院督促2019年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前及时到各校区所在图书馆还清图书,如有遗失图书的,请尽快到图书馆办理赔偿手续。

二、办理地点:

l南苑总馆一楼服务台(南苑3号楼)

l北苑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北苑1号楼)

三、办理流程

1.查询

毕业生可通过如下方式查询自己的借阅信息。

1)图书馆官网-校园图书馆-我的图书馆;

http://lib.sumhs.edu.cn/main.htm

2)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资源-健康搜索”,登录“我的图书馆”;

3)到馆查询

账号:学号;密码:学号

2.还书

l南苑总馆一楼服务台(南苑3号楼)

l北苑图书馆一楼服务台(北苑1号楼)

3.赔偿


如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阅读推广与服务部:65883871

说明:此通知仅面向上海健康医学院毕业生,即本科生和高职毕业生,不含附属卫校毕业生。

  

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

201952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