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兼职辅导员校内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0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学校辅导员建设的相关文件和《上海健康医学院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现拟招聘兼职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兼职辅导员

二、基本条件

1. 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立场坚定,有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3. 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学生工作,能确保每周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履行辅导员的岗位职责。

4. 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善于解决实际问题。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有意应聘者,请下载《上海健康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应聘信息登记表》于201871日(周一)16:00前将签名盖章纸制版表格交至新南苑3号楼306办公室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zhangy@sumhs.edu.cn联系人:张老师 65880129

2.资格审查: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

3.面试:经初选入围的应聘人员,由学院安排面试。

4.公示:学院上报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学工部(处)予以公示。

5.岗前培训:所有录用的兼职辅导员参加学工部(处)统一组织的岗前培训。

四、相关说明

1.无特殊情况,兼职辅导员需完成一届学生的带班任务。

2.现所在学院继续留用的兼职辅导员,不列入此次招聘范围。


附件:上海健康医学院兼职辅导员应聘信息登记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19612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