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图书馆“红色上海”主题书展开展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47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上海解放70周年,上海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主要发源地,这里有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位于兴业路76号,大会通过了党纲,选举了中央领导机构,成立了中国共产党。

    为纪念上海光荣的革命历史,图书馆精心挑选了有关上海红色历史人物传记、名人故居与近现代海派文化相关书籍50余种图书开设专题书展,力求呈现马克思主义在上海传播以来以及上海解放70年来的社会生活和城市发展面貌,讲述真实、动人的上海故事。

    本次主题书展已在南苑图书馆一楼大厅开展,展期十天,一桌红色书籍沐浴在图书馆刚刚安装完毕的DNA双螺旋吊灯柔和的灯光下,静候广大师生前来借阅。(图书馆)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