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开展2017-2018年度上海健康医学院“师德标兵”网上投票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0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附属卫校:  

2017-2018年度上海健康医学院“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学校各单位积极组织,热情参与,经过第一轮推荐和评选,产生了16位候选人。

他们就在你我的身边,几十年如一日在教育这片热土上默默耕耘,用渊博的学识、高尚的品德感染着每一个人,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此次评选是对教师在为人师表、立德育人等方面进行公开的评价和鼓励,也是为建树典型、弘扬榜样的示范作用的重要窗口。现通过学校官方微信、校园网平台进行事迹展播和网络投票。候选人在微信平台获得的票数,将作为一个参考指标,计入候选人的综合成绩。

欢迎广大教职工、同学、家长、医护员工、校友参与投票!

访问学校官方微信号投票

投票时间截止为2019年6月1714点每人微信可投票一次。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19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