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科研中心直属支部与上海市卫健委科教处支部举行支部联谊活动

作者: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464

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在工作理念、形式载体不断探索,推陈出新,以党建为动力,推动人民健康和科技创新向纵深发展,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2019年6月13日下午,虎扑nba科研中心直属支部与上海市卫健委科教处支部举行“共建健康,提升支部凝聚力”支部联谊活动。虎扑nba许铁峰副校长、市卫健委科教处张勘处长、副处长倪元峰等参加活动。虎扑nba科研中心直属支部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莫国民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校情介绍、安全培训、参观医学人文素养提升的油画展、参观“抗战中的医者”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文博展、走进健康体魄提升的射箭、飞镖体能运动等。

此次支部活动,科研人员与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各抒己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拓宽了思路。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在工作理念、形式、载体、机制等方面不断探索,学习身边榜样、对照先进典型,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增强服务人民健康和科技创新的综合能力。(科技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