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提高政治站位 当好培养联系人 ” 专题组织生活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375

 为贯彻落实党委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入党培养联系人的职责,6月18日中午,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培养联系人”的组织生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敏娟、副书记高晓、专职党建员何双泉全体教职工党员参会,校组织部组织员蒋瑛英应邀出席。

何双泉就“如何当好培养联系人”开展专题培训。他从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入手讲述了培养联系人工作的严肃性及重要性。他结合实际案例,以“态度敷衍不到位、思想汇报把关不严、填写意见内容空洞”等问题为导向,明确了培养联系人在学生培养考察的阶段、内容及方法。会后,所有党员现场参加了《入党培养联系人知识》专题测验,巩固了学习效果。

组织部组织员蒋瑛英对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及时开展培养联系人专题培训表示肯定。她希望医学技术学院根据校党委育人工作总体要求,将党员发展工作和“三圈三圈十育人”工作有机融合,精心挑选培养联系人和入党介绍人,做细做实日常培养教育考察工作,不断增强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刘敏娟强调,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将质量视为党员发展的生命线,引导培养对象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将做好培养考察工作和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把培养联系人工作的质量纳入党员民主评议;希望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