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团干部在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51



  5月30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委主办的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分为院系团干部组和团支部书记组两个组别,共有56家高校、220人参加。经过校团委选拔推荐、市级初赛和复赛的比拼,以及最终决赛现场的优异表现,医疗器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常银龙老师获得院系团干部组三等奖的佳绩。

  上海市高校基层团干部技能比武大赛形式涵盖了理论考试、网文撰写、微团课、风采视频展示、工作案例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讲话精神,根据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虎扑nba牢固树立“全团大抓基层”理念的要求,切实提升上海高校共青团组织力,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引领高校基层团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高校基层团干部的理论学习研究力、基础团务执行力、网络宣传力、改革创新力、危机应对力、资源整合力等六大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团干部队伍。

  基层团组织是团的工作和活动的基本单位,是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的基础,也是联系团员青年、做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组织。常银龙老师自2017年10月起任医疗器械学院团总支书记,在基层团工作中注重引领凝聚青年,坚守初心,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紧跟党走,紧紧围绕共青团“主责主业”,聚焦青年发展需求,精心打造“青春医械”微信公众平台,准确对接青年成长通道,紧密围绕青年,将共青团工作真正融入到青年学习生活中,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青春引路人。(医疗器械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