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我为母校献一策 师生共话毕业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466

6月27日,医学技术学院“我为母校献一策,师生共话毕业情”主题党日活动于北苑4513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刘敏娟、专职党建员何双泉、全体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党员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由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长沙主持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共有三个环节。一、为母校建言献策。全体毕业生党员围绕为母校献计献策这一主题,结合大学的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师长关爱、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从校园生活、党支部建设、课程设置、教学硬件配置、学生干部培养、就业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二、党员宣誓。新发展党员沈嘉吉同志在党旗下发言: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这不仅是身份的转变,更是个人价值的升华,更意味着责任与担当。全体党员在胡长沙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三、书记寄语。刘敏娟寄语2019届毕业生党员,希望党员同志秉承“厚德至善,健行康民”的校训,不忘初心,将初心化为工作的恒心,牢记使命,将使命化为青年担当。同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践行入党誓言,做到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对教育毕业生党员爱校荣校、服务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同时有利于推动我院在校党员的教育培养工作。(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