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校区举行“十二载相伴 一路上有你”告别东沪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562

十二年豪情满怀,十二载春华秋实。与学校相伴十二年的东沪校区即将送走最后一届杨浦校区大一学生。十二年来,东沪校区一直是杨浦校区学生开启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站。为了回顾东沪校区十二年的发展历程,更好地担负起未来的发展使命,69日,杨浦校区在东沪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一路上有你”告别东沪文艺晚会。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曹蓉蓉、原杨浦校区老领导江才妹、原杨浦校区领导江孝渔、傅志中以及杨浦校区各部门负责人与东沪校区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整个晚会以“身边的祝福”为序曲,分为“风华十二载”“热血青春梦”“共铸新辉煌”三个篇章,气势恢宏,温馨感人。通过现场音配画的方式,与观众一同回顾了东沪过去12年的风雨历程,同时也展望了对上海健康医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晚会的15个节目涵盖了歌舞、戏剧、诗朗诵和太极等多种形式,由历任东沪校区管理干部代表带来的原创诗朗诵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

本次晚会是东沪校区12年发展的观礼台。通过这样一场聚会,使每一位曾经在东沪校区成长的同学们表达了“珍惜青春、热爱学校、向往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发出了“美满大家庭,和谐一家亲”的美好祝愿,激发起“励志向上、奋发图强”的决心,抒发了“尊师爱校、懂得感恩”的情怀。(杨浦校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