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校区2015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768

夏至未至,季忆留夏。611日晚,以“启程——夏至未至,季忆留夏”为主题的上海健康医学院杨浦校区2015届毕业晚会在大礼堂圆满举行。原杨浦校区领导江孝渔、傅志中出席晚会。杨浦校区、徐汇校区、浦东校区共计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序”、“回忆”、“感恩”、“启程”四个篇章,精彩而温情的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在一段充满记忆的微电影之后,晚会“回忆篇”在教师合唱《启程》中正式拉开帷幕。情景剧《光阴的故事》带领大家回忆起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乐队表演《你是我亲爱的姑娘》和街舞《GOOD BOY》让大家想起了大学生涯中相依相伴的可爱女孩和阳光男生。徐汇校区的舞蹈串烧《致青春》更是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引起在场观众不断的欢呼。

古典舞《玉生烟》拉开了“感恩篇”的序幕。唯美的舞姿,柔和的光线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纯洁美好。“三年同窗情如海,相依相伴到永远”,上海越剧院著名演员樊婷婷、王柔桑也专程前来助演,一段越剧《十八相送》表达了美好的同窗情、校友谊。原创诗歌朗诵《毕业》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辅导员李若洋老师一曲古筝弹奏《望秦川》荡气回肠,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情怀。

原创相声《新五官毕业说》以同学们自身的经历,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并展望了同学们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将晚会带入了最后一站——“启程篇”。浦东校区的同学们带来了舞蹈《SEE YOU AGAIN》,触动了毕业班同学们对母校的依恋之情。情景剧《那年夏天》激发起大家踏上新的征程时的信心和动力。

晚会饱含了学弟学妹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福,也将毕业生们对校园师生同窗情的不舍表达的淋漓尽致。相信这场晚会会成为全体2015届毕业生一份弥足珍贵的记忆。夏至未至,季忆留下,在《启程》的旋律中 ,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而上海健康医学院杨浦校区的毕业生们也将与最亲爱的母校共同开启新的征程!(杨浦校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