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校区2015年护理专业理论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634

 

手拉手共登知识巅峰,赛一赛同展天使风采。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护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增强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培养护理专业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全面提高护理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浦东校区2015年护理专业理论知识竞赛于69日下午在校4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2014级普护、幼保、助产及口腔护理专业共10个班级,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特邀原仁济医院护理部主任赵爱平、东方医院护理部主任彭幼清和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秋鸣担任评委,浦东校区教学实践科、护理系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护理系专任教师、教辅和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比赛以护理技术、护理伦理及护理礼仪等知识为主要内容,分为复赛和决赛,以现场计时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形式多样,有:必答题、抢答题、视频纠错题和风险题。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G140601班技压群芳获得一等奖,G140102G140702班获得二等奖,G140104G140105G141301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提高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同时也大大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互动、教与学的互动,使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更紧密地联系起来。(浦东校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