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校区学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809

 

614日上午,第十四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落幕。虎扑nba杨浦校区通过校内层层选拔,共推选出10件作品参加此次竞赛。其中,医械系许陈吉等同学的作品“激光对线检测仪”、影像系郁沁等同学的作品“放射类医学影像辐射防护与应对策略”脱颖而出,展现出医学和工程技术紧密结合的特点,分别荣获本届竞赛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本届竞赛共收到来自全市37所普通高校、高职高专、民办高校和军事院校提交的共341项作品,分为科技发明类能源化工组、生命科学组、机械与控制组以及哲学社科类社会组等组别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杨浦校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不断加强对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支持和辅导力度,致力于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在历年挑战杯赛事中均取得不俗成绩。学校将继续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创新性人才,为上海建成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中心,服务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杨浦校区)

 

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

放射类医学影像辐射防护与应对策略

郁沁、鲁雨辉、汪婷、白伟杰、陈亮

黄清明、夏天

市三等奖

激光对线检测仪

许陈吉、白雪、李元继、崔赛辉、温海燕

郑风、朱明、沈凌

市三等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