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板球队参加全国板球赛并获佳绩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651


    刚结束了暑假前的期末考试,我们终于迎来了2019全国板球大赛,烈日如歌,仿佛在为我们呼喊着:加油,释放你们的激情吧,在板球大赛上一展你们的风采。

    男女生的比赛在不同的地方进行着,但我们面临着同样的室外高温天气,太阳一刻也不舍得休息的照着大地,宽松的短袖早已在热身时就紧紧贴在了胸背,额头的汗水混合着防晒霜流进了眼里,眼里分泌的泪水又混合着汗水滴落。但我们仍然沉浸在比赛中,这是我们队的教练,她也是我们板球的领路人,是我们的大姐,炎炎夏日,她与我们一起,只要有她在我们的心就不会慌。

    在此次2019全国板球锦标赛中,上海健康医学院女队荣获女子碗组第二名,可喜可贺,也祝愿来年我们能获得更好的名次。男队比赛还在继续,希望他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