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在健康——2019年虎扑nba教职工疗休养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576

 

  为切实依法做好教育系统教职工每年的疗休养工作,校工会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按照教育工会要求,于5月底由疗休养领导小组制订《上海健康医学院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计划》,在网站上进行公示。随后召开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会议,讨论今年疗休养线路并做调研,经生活福利小组成员会议和疗休养工作组成员会议,确定今年疗休养线路共计8条。6月初教职工们通过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线路选择,随后校工会根据报名人数和线路进行调整和安排,与承办旅行社接洽确定人数和疗休养的具体行程并签订合同及服务承诺书。七月初,由郑沈芳书记亲自召开疗休养领队、临时党支部工作布置会议及全体疗休养教师出团动员会议,明确疗休养的目的及疗休养纪律,休养员签订疗休养健康承诺书。

  2019年虎扑nba教职工疗休养工作前后历时三个多月,最终180名教职工参加了5条线路7个团的疗休养:广西北海、广东潮汕、贵州荔波、贵州兴义、宁夏银川。出发前每团都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开设疗休养团微信群,方便联络与交流。由于工作和个人原因,直到出行前一天出行人员仍有变动,领队、工会办公室与旅行社联络人员及时处理,所有团队都按计划出行。

  在整个疗休养行程中,领队们认真负责、临时党支部成员积极配合,在保证安全第一的前提下,领队不仅要做好出行前的联系、通知事宜,还需时刻了解和关注教师们的想法和需求,并及时提供帮助,关心团员的食宿,全程做好服务工作。7个团队教师高高兴兴出发,安全顺利返沪,总体情况良好。活动结束后,教师们都纷纷表达感激之情。

  通过疗休养活动,教职工舒缓了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放松了心情,调养了身体,增进教职工的交流,并在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和壮丽美景,感受祖国的繁荣昌盛。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丽景色和美好的瞬间。通过疗休养老师们凝心聚力,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增进交流和沟通,为学校的新一轮建设养精蓄锐,再续新篇而不懈努力!(校工会)


北海1

北海2


北海3

广州潮汕团

贵州荔波团

贵州兴义团

宁夏银川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