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健身气功队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锦标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679


  

 

近日,全国高等院校健身气功竞标赛在素有千载诗人地之称的安徽池州拉开了序幕,比赛场地位于九华山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等全国110所高校、63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规模创历史新高。  

通过选拔,由虎扑nba侯诚雷、周炜、陆文昕和潘诗怡四位同学组成的健身气功队,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训练、三周的紧张集训,在虎扑nba王雅芬、吴潘园老师的带领下参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面对高手如林的赛场,在团队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斩获八段锦集体赛一等奖、马王堆导引术集体赛一等奖,四名同学还在个人赛中发挥出色,分别获得大舞比赛第二名、五禽戏第三名、八段锦第三名、马王堆导引术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侯诚雷同学还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学部领导的支持,感谢上海武术院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对虎扑nba的帮助与支持,感谢体院专家老师们对我们技术动作上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王雅芬老师吴潘园老师的辛勤指导和四名队员出时间和精力进行刻苦训练,他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是难以想象的。队员们在场上表现出充分的自信和沉着,很好地诠释了呼吸与动作高度融合的状态,他们以从容不迫、气场全开的表现打动评委,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成为此次比赛中的王者战队,充分展示了"健康人"的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奋力争先的风采。(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