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飞镖队香港国际飞镖节勇夺校际赛亚军

作者: 来源:体育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8-04浏览次数:615




 


近日,由体育教学部陈秀老师带队,虎扑nba飞镖队6名队员参加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三届香港国际飞镖节比赛。虎扑nba飞镖队代表上海市高校出征此次比赛,并勇夺校际赛亚军,孙一鸣同学夺得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Cup 01 Game 个人第五名。

虎扑nba飞镖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对手的尊重和各方的肯定,为上海健康医学院争得了荣誉、赢得了喝彩。更为重要的是:通过香港国际飞镖节这个国际舞台,展现了虎扑nba飞镖运动发展水平,展现了虎扑nba运动员风采,更展现了上海市高校飞镖运动事业取得的成绩。为健康骄傲,为上海骄傲!

至此,特别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虎扑nba飞镖运动发展的各位学校领导和学部领导,感谢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陈秀、朱宇波两位教练,更感谢一直以来刻苦训练的全体队员!(体育教学部


  附:第三届香港国际飞镖节比赛获奖名单

  1. 校际赛亚军获奖队员:

 医疗器械学院——胡陈志、陈健强、罗毅斌

 医学技术学院——孙一鸣

 药学院——陶婕妤

 康复学院——李洁冰

  2. 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Cup 01 Game 个人第五名:

 医学技术学院——孙一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