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意识 共度平安假期——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持续开展留校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56

为贯彻落实虎扑nba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召开“师生心连心,温暖迎新春”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斐雯、学生工作负责人何双泉老师、学科带头人陈伟教授、专业主任李雪玲老师、王欣国老师、教师代表周秀娟老师、辅导员赵乐宏老师、姚俊阁老师,全体留校学生(部分实习生线上)参加会议。会上,要求留校学生做好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并签订了《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寒假留校安全责任承诺书》。教师从实验安全方面进行了教育。辅导员老师表示定期关心好留校学生。

安全无小事。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学院还建立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报告制度。留校生需要每日报告安全状况,并进行一周一次宿舍安全卫生自查。学院每周四定期抽查和不定期抽查,确保安全检查不遗漏,不走形式。此外,假期学生离校也需辅导员报备,并到家后报平安,确保学生安全。

顾斐雯强调,假期期间值班值守教师要和辅导员共同关心好留校学生的情况。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安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把学生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让学生放心,让家长安心。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寒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