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出征动员会

作者: 来源:上海健康医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843


  8月7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出征动员会在中国集训基地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召开。黄钢校长、校宣传部、国际交流处、专家团队、教练团队、选手、标准化病人、翻译、媒体和基地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朱爱勇主持会议。会前,黄校长率领机关处室一行观摩了选手现场训练情况。 会上,蒋颖副院长作为基地代表,汇报了主基地为世赛工作所作出的保障努力,并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合作单位、标准化病人以及基地工作人员等表达谢意。陈荣凤副院长则从教练团队的角度,介绍了选手培训的方案及过程,对给予支持的医院、机构及各辅基地表示感谢。专家组长周嫣代表专家团队感谢主基地、教练以及标准化病人给予的全方位支持,尽团队所能在这个项目上对接国际视野,与选手共同成长。国际交流处薛文隽处长对出访人员进行了外事教育。最后,黄钢校长代表学校向选手、专家团队、教练团队、标准化病人以及基地工作人员等表示亲切慰问并予预祝选手在团队的指导帮助下发挥水平,代表学校、上海和中国向全世界展示良好形象。

  会后,唐红梅副校长作为出行团团长,带领即将出征的世赛健康和社会照护团队一行,合影留念。让我们为喀山行加油鼓劲,期待虎扑nba选手杨梦菁在国际的舞台上展现夺目光彩,取得优异成绩!(护管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