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后勤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868

1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资产后勤党支部在浦东校区以“立足岗位,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产后勤党支部为了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提前发布会议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对照会议要求,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准备发言材料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开展了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解读,从自己在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的认识,到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地剖析。支部的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从各自工作角度出发,结合实际工作特点,阐述了自己理想和信念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

支部书记王红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大家对支部工作予以大力支持,指出,对于党员来说,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是非常重要的明年是“十三五”开之年,党员们都应思考如何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希望,资产后勤党支部始终走在服务的最前面,为一线教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资产后勤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