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230

为了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于1月15日开始,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个支部的党员们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在2015年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作的题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讲话。针对讲话中虎扑nba“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加强党建工作的途径和方法”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与讨论。

 各位党员同志认识到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明确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针对2016年的主要工作以及学校推进二级管理、教学教育改革及搬迁等热点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基础上,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面对学校的重大任务时,党员必须有更高的思想境界和大局观,理解和支持学校工作开展,要按照学校党组织的要求,严守纪律,维护团结,为建设和谐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认为教师应该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活动。党员自身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并在提升教学教育改革质量与提升科研水平方面寻找平衡点,实现协同发展。

 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交流思想,统一认识,增强了对学校改革的信心与勇气。

 在新的一年中,医疗器械学院每个教工党员将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校重大工作的顺利推进作为思想基础和行动目标,齐心协力,为虎扑nba“十三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医疗器械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