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338

1月15日,基础医学院党支部在浦东校区召开首次民主生活会,两位学院副院长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交流形式,气氛积极热烈。

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虎扑nba党建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探讨如何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进行更好地优化教学方案和更有效地进行教学改革。不少党员老师表示,作为教育系统的普通党员,我们要大兴学习之风、调查研究之风,做到用心、用脑、用工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要做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艰苦奋斗,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努力创造实绩,要树立党员良好形象。同时,党员们积极热烈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并提出自我改进措施。党员同志们说,“三严三实”就是一把标尺,按照这个标尺去做,就能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廉洁定力,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更好地符合党的要求、符合人民期待。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增进互相熟悉与了解,同时也促进了会议效果、提升党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基础医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