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信管联合党总支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359

1月8日-18日,影像信管联合党总支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影像学院、信管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学习和实践活动。

影像信管联合总支首先浦东校区召开支部书记委员组织生活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上,党总支按照校党委组织要求指示,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2015年11月召开的党建大会精神。会议在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基础上,以党员师生在学校的重大改革发展工作中如何主动调整角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主要议题展开讨论,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创造力,并要求各支部围绕议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总支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并各种思想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管理支部深入开展与南京军区驻沪某部的支部共建活动,组织教师到连队观看队列表演、操炮演示、参观旅史馆等活动,增强党员爱校强校的信念和部门凝聚力。影像支部开展参观犹太人纪念馆活动,引导教师牢记历史,提醒教师珍爱和平,并坚定强校荣校、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念。信息支部开展“我为党旗增光彩,我为组织建一言”活动,引导教师统一思想,立足岗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各项重大工作建言献策,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积极奉献。影像、信管学生支部也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通过开展系列专题组织生活会,影像、信管学院党员师生统一了思想、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在各项工作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影像、信管学院每位教师也坚定了建校、强校、荣校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未来发展积极努力!(影像信管联合党总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