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国教联合党总支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395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提升实力、高速发展的重要一年。1月,护理国教联合党总支组织各个党支部以“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分别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在会上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党员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立足岗位、调整角色、建功立业的责任与使命。

    组织生活会上,护理学院第一支部的教师党员们集体学习了2015年党的建设工作大会的精神和重点内容,并围绕着“如何调整角色定位,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当中”的内容开展了讨论,决心积极提升自我能力,挖掘自身潜力,调节心态,配合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护理学院第二支部的党员们在组织生活会上讨论了学校的各个重点工作,表示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意识,在学校的各项改革和发展的工作中积极沟通、正向引导,传播正能量,爱岗敬业,在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护理学生党支部的辅导员党员和学生党员们在组织生活会上梳理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克服了诸多困难兢兢业业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望了新的一年的工作重点,党员们将继续团结协作、迎难而上,在工作中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保持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奉献精神,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校的稳定、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国教党支部的党员们通过梳理学校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表示在学校高速发展的情况下,党员们更加的应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各项决议、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党员们会继续以身作则,踏实做人、认真做事,做改革的排头兵和推动者。

    护理国教联合党总支各个支部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们加强了沟通和交流,在思考和讨论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的一年中,护理国教联合党总支的党员们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在学校高速发展的东风中调整角色定位、积极学习提高,将个人能力提升和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为学校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护理国教联合党总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