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3浏览次数:635

 

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药学院党支部于119日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会。

在学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药学院党支部以临时党小组的形式,在徐汇、浦东和杨浦校区分别学习了习近平主席讲话精神、重温了校党委书记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当前工作和未来计划,立足本职岗位,对学院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挑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党员们认为,学校目前正处于转型期,作为党员应顺势而为,努力提高自身教学科研能力,克服各种困难。同时,还要主动调整角色定位,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当中,确保学校重大工作的顺利推进。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应当积极调整自身状态,摆正位置,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提出的改革方案,尤其是在绩效工资改革方面,党员更应该以改革大局为重,同时做好解释和安抚工作,促进多校区融合。

面对三校融合后的新问题,如工作量增加、上班路途遥远等新问题,大家认为身为党员,应当首先做好表率,克服困难,在确保正常教学的基础上,使科研工作上新台阶。

    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在三校区有序开展,使大家感到信心满满,暖意融融,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在新的一年,药学院教工将继续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