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联合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4浏览次数:537

教辅联合党支部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月13日在浦东校区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郑沈芳在201511月党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小萍再次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的文件内容,介绍了学校过去6个月内开展的系列工作,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体会。同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党支部建设、党员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党支部团结众人,能够发挥第一线指战部的作用。希望各位党员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身边的每一位教职员工,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任务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继教学院、图书馆、信管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的各位负责人分别通报了部门2016年工作计划和思路。通过学习和交流,提升认识,凝心聚力,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正能量,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争创佳绩。教辅联合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