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精准培训指导会

作者: 来源:康复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02

2月29日,康复学院在南苑16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国自然基金项目申报精准培训指导会。会议由郭琪院长主持,项目申报者和部分党员骨干教师参加。

科研秘书蔡明副教授传达了学校科研例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强调了科研诚信与伦理审查的注意要点。3位老师汇报青年基金申报书,4位老师汇报面上项目申请书。郭琪听取汇报并深入剖析每一份申请书,对立项依据组织、学术机制图制作、参考文献数量及质量、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目标方案制定、技术路线图改良、前期研究工作基础分类梳理等每一部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精准实用的改进优化意见,并就申报者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令参会老师们获益匪浅。

郭琪表示,学院大力支持国自然基金申报,各位老师通过汇报可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并可进行项目合作交叉,利用学院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进行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助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