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康歌”青年创新社筹备会议

作者:张霞 郭镇材 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204

229日,学校“康”青年创新社在北苑1号楼504会议室召开第一次社团筹备会,来自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部分青年教师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建俞主持。

陈建俞表示,青年教师被称为大学校园里的“青椒”,他们拥有活力、创新力,思维活跃,可塑性强,是高校教师队伍的生力军,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力量。成立青年科技创新社团对于营造学校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发青年教师科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青年人才成长起到积极作用。今天“康–歌”青年创新社的成立可以为青年教师搭建更为广阔的对话交流平台,促进跨学科交叉与融合,提升科研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筹备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献计献策、讨论热烈。筹备会明确了“服务科研精进、赋能青年成长、提升学校影响”的建社宗旨,以及“共享、创新、成长”的社团理念,并就社团的运行方式、工作重点、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内容展开了讨论,并形成初步共识。会上还确定了社团组织架构与核心团队成员。

社长 林祥德

(医疗器械学院)

            

                                        副社长 朱礼华             副社长 庞海荣

               (公卫学院)              (科技处)


 

 

          

                                策划部 查雨彤             策划部 吴丹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协同科研中心)

 



           

                            拓展部 张静怡             拓展部 孙文文

           (公卫学院)             (医学技术学院)




           

                              事务部 李静              事务部 刘宇博

           (公卫学院)             (医疗器械学院)

 



             

                           宣传部 吴成林                                       宣传部 张淑颖  

           (药学院)                (临床医学院)

恰逢虎扑nba全面跨越式发展之际,未来科技处将进一步整合学校优秀科研人才资源,“康–歌”青年创新社与“健–谈”PI先锋团一起聚力打造“学术沙龙”“名家健康论坛”“产学研用虎扑nba”等活动,搭建跨学科、跨专业、跨领域学者之间的新型交流与合作平台,为青年教师提供更多的机会、提供更广阔的学习成长空间,让学校发展与教师成长同频共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