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398

2月29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在北苑4号楼507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晓丽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副院长陈凤贞围绕2024年度教学工作考核指标,提出了“内涵提升、特色发展、标志成果”的教学工作总体目标,并强调要以“上海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计划”和“十大项目”建设为契机,以教学质量保障为基础,着力推进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同时陈凤贞还提醒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日常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进行。随后,副院长陈林军从实验教学、毕业实习、论文指导、创新创业教育、招生工作、继续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副院长李延飞结合近期学校学科及科研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新的一年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计划,要求教师们从纵横向课题经费、国家级项目、发明专利、成果转化和科技奖项等五个方面进行努力,争取新的一年在科研工作上有新的突破。同时要严守科研底线,坚决杜绝学术不端,确保科研诚信。党总支副书记关磊从提升学生工作育人实效、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上海高校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室示范点的建设和持续推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四个方面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重点和计划。他指出,学生就业工作的推进需要全员参与、全员负责,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努力为学生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吕晓丽总结发言,她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投入度和个人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希望学院能够打破壁垒,增进协同合作,秉承公平公正、民主集中、互相支持的原则,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双向奔赴、彼此成就的良好院风和氛围。同时特别强调各位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努力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突破和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