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体育工作总结暨运动会表彰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100

 

1月14日下午,虎扑nba2015年体育工作总结暨运动会表彰会在浦东校区召开。会议由校体委主任、副校长曹蓉蓉主持,校体委委员和各学院、附属卫校分校的教师代表出席大会。

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校体委副主任凌文惠,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夏洪海虎扑nba2015年虎扑nba教职工、学生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6年的工作思路的汇报。工会专职副主席芦静宣读了教工运动会各项目的获奖名单;校体委副主任、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委员会主任钱艳宣读了荣获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名单;校体委副主任徐迪宣读了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前6名的学院名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仪式后,大家就如何办好下一届运动会展开了热烈讨论,就运动会的举办时间、颁奖仪式等一些关键问题达成了共识。

曹蓉蓉作总结发言。她感谢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指出,在学校建校之初,文理等学院和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搭建了一个“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在学校的历史上留下了可圈可点的一段佳话。文理学院在组织过程中克服了地域、气候等不利条件,表现出较高的团队精神和专业能力。她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文理学院体育教研室能认真总结,看到不足,不断提高办会的质量和水平。谈及2016年的体育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断挖掘体育活动在凝心聚力、建校创业中的积极作用,义不容辞地承担起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的责任;二要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培养出更多身体健康、人格健全的医学人才;三要注重体育资源整合,突出整体化、精细化设计,正确处理好学校与学院、学院与学院及学校与分校间的关系,避免重复建设。(文理学院)

附件: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临床医学院

护理学院

康复学院

医疗器械学院

医学影像技术学院

附属卫校宝山、虹口、金山、杨浦、崇明分校

团体总分前6名

第一名:医疗器械学院

第二名:护理学院

第三名:药学院

第四名:临床医学院

第五名:康复学院

第六名:医疗技术学院

教工组比赛优秀组织奖

学工党支部

医疗器械党总支

  投篮比赛冠军

   文理思政联合党总支

  跳长绳比赛冠军

                       行政第二联合党支部

   拔河比赛冠军

    学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