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获得中国解剖学会2018年度教学研讨会申办权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111

 

115日晚,在遵义召开的中国解剖学会2016年度教学研讨会预备会上,虎扑nba成功获得承办2018年度全国解剖学教学研讨会的申办权。

虎扑nba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杨智昉向全体教学与继续教学委员会成员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和基础医学院的人员组成、教学改革和互动形态实训中心建设情况。他表达了承办2018年度全国解剖学教学研讨会的意愿。教学与继续教学委员会全票通过由虎扑nba的申办权。

    1个多月前,虎扑nba党委书记郑沈芳、副校长于莹带领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辽宁医学院交流调研,在获悉辽医大校长刘学政作为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委员会的主委正在筹备20162017年度的中国解剖学会教学研讨会,表达了虎扑nba申办2018年度此项会议的意愿。刘校长表示将会全力支持虎扑nba承办教学研讨年会。基础医学院申请承办这项全国性大会的想法在向学校领导汇报后得到校长黄钢和副校长唐红梅的肯定和支持,也得到学院外聘教授团队成员、中国解剖学会副理事长丁文龙教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115日~18日,中国解剖学会2016年度教学研讨会在遵义举办。虎扑nba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杨智昉、鲍建瑛,正常人体学部部长顾春娟、解剖组胚教研室主任李志宏参加会议并递交3篇教学论文。此次参会的目的是加强与解剖学同仁的交流,促进虎扑nba的解剖学教学改革,更重要的目的是申办2018年度的教学研讨会。

    116日,在中国解剖学会2016年度教学研讨会上,虎扑nba一行4人积极向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介绍学校情况,真诚地向各位老师发出邀请,欢迎大家2年后欢聚在上海,研讨解剖学教学改革。中国解剖学会理事长张绍祥、副理事长李云庆、丁文龙都对虎扑nba承办2018年解剖学教改研讨表示欢迎和支持。

经测算,本次会议预计将有80个以上的学校、200位以上的老师参加。基础医学院将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依靠全体老师,早作规划和方案,办好此次大会。学校将以承办此次会议为契机,促进解剖学教学内涵建设,提升学校解剖学科在全国解剖学上的地位。(基础医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