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工作研讨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1-23浏览次数:208

120日上午,学校教师发展工作研讨会于浦东校区召开,副校长唐红梅、教务处处长张梅、副处长洪寅峰及各二级学院的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唐红梅宣布第七届教学法评优校级获奖的个人与优秀组织奖名单。对虎扑nba教师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希望与要求她指出,机构工作既要从物理空间上坐实,也要在虚拟平台上坐实,成为教师们分享经验的地方,思想碰撞的场所。教发中心不管是创新发展还是改革发展,都应从中、高职到应用型本科的转型发展;立足专家咨询委员会,把组织机构完善起来,助力队伍建设;丰富培训活动,逐步培养优秀的培训对象成为培训者;开展教学研究,培育有学校专业特色的教学文化;利用互联网,创新教育形态,构建交流平台,拓展国际资源,作为机构目标性的发展前景;通过教发中心的咨询和个性化诊断、指导功能,建立教师成长档案,形成专业发展的咨询报告,激励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资源也应同步建设。

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主任解军在会上通报了中心本学期主要工作。她从“推进教师全员培训、第三方教学督导工作、重点教改课题研究进展 、第七届教学法改革评优工作”等4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各项工作的组织筹备、过程管理、主要成果与改善措施。谈了教发中心2016年主要工作设想,并就《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师发展咨询委员会工作办法(试行)》向院长们征求意见。各学院院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首先充分肯定了教发中心的重要性、价值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教师发展工作设想及二级学院教学资源的共享及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其中既有对虎扑nba教师发展工作目前存在问题的分析,也有对如何改善的策略与建议。(教师发展与教学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