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举办2024年政府采购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优化虎扑nba采购环境,着力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满意度,营造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环境,314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在南苑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2024年政府采购专题讲座,特邀市财政局教科文卫处奚圣源老师主讲,来自学校各学院、职能部门、附属卫校和附属崇明医院50余名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讲座。

奚圣源从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审批事项、电子化政府采购流程及违规案例给大家进行详细的解读。他详细讲解了2024年《上海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调整内容、审批事项、政府采购项目预算实施流程、计划和时间节点等内容,特别提醒在座的项目负责人重视正在开展的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同时采用案例的形式对在政府采购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错误及一些违法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讲析,起到警醒作用。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虎扑nba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准确把握政府采购业务流程,加强政府采购风险管控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讲座结束后,奚圣源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认真解答了大家在政府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使大家更加明确了政府采购工作中各环节的规范要求。

最后,招标办主任陈中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大家要以此次专题授课为契机,树牢依法规范高效政府采购理念,切实提升政府采购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严格落实采购人主体责任,严把预算关、程序关、公开关,做到无预算不采购、超预算不采购。严格执行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切实规范采购行为。

分管领导马耀良副校长高度重视此次政府采购专题培训,讲座前专门与奚圣源见面,感谢他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本次讲座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进一步提高了虎扑nba对夯实政府采购主体责任的认识,明确了政府采购的工作流程。下一步,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将继续巩固培训成果,严格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推动政府采购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