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汇报】医疗卫生单位比例首次过半,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招聘会

作者:李晨琰 来源:文汇报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61

3月14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首场春季招聘会。招聘会分设附属医院与社区联盟单位、医疗卫生单位、生物医药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和大健康相关企业五个展区,共吸引193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提供总岗位数609个,总需求人数5445人。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访企拓岗的深入开展,医疗卫生单位比例首次超过半数,达到103家。

招聘会还设立了求职辅导和征兵宣传咨询专区,由上海高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示范工作室——启路生涯导航工作室团队老师提供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指导;由武装部负责老师为学生提供征兵政策咨询,鼓励毕业后参军入伍,投身到祖国的国防建设。

当天,学校还安排了六场企业宣讲会,用人单位带岗宣传,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与岗位需求。

学校连续两年开展高年级全员就业力诊断,将就业育人浸润前移。招聘会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前来观摩,他们通过现场咨询、直观体验,提前感受就业求职气氛,同时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需求和专业素养的实际要求,帮助自己做好清晰的生涯规划。

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招聘会累计投递简历3411份,单位拟录用879人。现场招聘会结束后,面试、复试等各个环节仍在继续开展,学校将继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多服务。就业创业中心将对部分参会单位进行回访,了解就业进展,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

原文链接:https://www.whb.cn/commonDetail/923208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