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和相关学院代表团赴杭州医学院学习调研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31


为贯彻上海市委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服务促进高质量发展和高等教育质量提升十大专项行动计划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高水平、全健康、国际化、应用技术型医学高校, 320日,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小萍、医疗器械学院副院长张欣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等教师一行6人赴杭州医学院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杭州医学院教务处处长王黎芳、副处长费丹华、杜文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孙爱华、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王大江、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晓峰等领导出席会议。

调研会上,王黎芳就杭州医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生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的医工交叉专业建设、健康事业和健康产业人才培养引导性专业申报设置设想、医学影像学院专业设置和部分专业建设经验以及教学运行管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热烈的讨论。

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虎扑nba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联系,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学习了经验,架起了互学互鉴、共同提升的桥梁,为虎扑nba专业建设发展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双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