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之热血,固全民之国防!上健医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90

3月20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2024年上半年新兵欢送会在奉贤役前教育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学工部(武装部)部长童清、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装专员辅导员、新兵家长代表、2024年被批准入伍的13名大学生新兵等参加。会议由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罗瑾琰主持。

仪式上,罗瑾琰汇报了学校2024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2024年是我国义务兵服现役政策施行“一年两征”的,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各学院的配合下,武装部坚持宣传教育和征兵工作两不误,做实预征对象跟踪教育管理,通过广泛宣传动员,2024年上半年最终有13名男生步入军营,年度任务完成率76.5%。严格按照征兵工作“五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024年上半年虎扑nba的征兵任务。

童清宣读2024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名单,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进入部队后,听党指挥,献身国防,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随后,领导们向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和慰问品

2021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班张佳俊同学代表新兵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新兵战士,要传承红色思想,涂亮忠诚底色苦练杀敌本领,筑牢钢铁长城团结革命同志,共度迷彩青春。

唐红梅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开创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起步之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涯任搏击”,她勉励新兵们在部队磨炼意志与品格;“扬帆启航怀壮志,中流击水正当时”,希望新战士们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军政业务学习,把自己培养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征途漫漫、唯奋斗者先”,祝愿新兵们在部队不断取得进步,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