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课程育人“主阵地”专题学习研究部署课程思政工作——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健康医学院深入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实施方案》,有效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工作,321日,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学校课程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研究部署课程思政工作。工作小组组长汤磊、小组成员,以及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汤磊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虎扑nba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历年以来虎扑nba课程思政相关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以及课程思政工作的系列重要文件。教务处副处长蒋淑敏通报了课程思政工作建设情况和进展。各小组成员就2024年学校课程思政工作展开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一是继续提高认识和加强学习,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战略意义;也要认真学习高校开展课程思政工作的理论依据、重要指导、操作依据。二是要学以致用,要将课程思政落实在专业、课程、课堂、教师等每一个要素,做到工作环节“全覆盖”。三是要在学校“大思政课”建设的大框架下,守牢课程育人的“主阵地”,继续提升课程思政工作的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