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老干部校情通报会,老干部们倍感振奋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676


325日下午,学校在北苑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老干部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郭永瑾出席并讲话,校长吴韬作学校情况通报,全体校领导出席并亲切慰问老干部,退休局级干部、离退休工作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主持会议。

郭永瑾认真听取交流意见,并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学校近三年战胜了一系列困难,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获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既离不开全体领导班子、干部、教职工的敬业奉献、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老领导为学校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重要贡献。

她强调,学校将放眼世界、立足实际、超前布局、守正创新,着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三方面下功夫。一是坚守初心,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二是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走出中国特色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路。三是坚定不移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高水平“引进来”和高质量“走出去”。

会上,吴韬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老领导、老干部、老教授、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从持续优化顶层设计、推进卓越育人、贯彻人才强校、激发内在动能等七个方面重点通报了2023年学校主要工作和各领域的新成绩新进展。

吴校长的报告振奋人心,学校在领导班子的有力领导下,不断迈上取得新成绩,备受鼓舞、倍感欣慰!”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奉献才智,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退休局级干部郑沈芳、陈小冰、沈国芳、贾万樑、郦鸣阳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交流环节中,老领导就进一步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健康优秀人才、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推动前沿项目科研创新、高层次干部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退休局级干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唐红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虎扑nba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推动离退休干部理论武装走实走深,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