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育人强合作,访企拓岗促发展——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一行赴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走访调研

作者:王思齐 来源: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43


为推进本科生教学与实习实践工作,加强学校与行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325日下午,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斐雯、副院长张浩等一行4人赴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进行走访调研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沈银忠、副主任凌云,中心科研部副主任彭建涛、副主任张晓玲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沈银忠代表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对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发展历程、功能定位、学科平台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沈银忠对虎扑nba人才的培养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在以往的应聘面试过程中,虎扑nba毕业生展现出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品行,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呼吁在今后合作过程中,不断向他们输送人才。

交流会上,张浩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在公卫中心临床见习工作进一步落实、落地,加强与公卫中心在人才培养、教学质量和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二是拓宽渠道,深化合作力度,根据行业需求,培养出用人单位满意的毕业生。

顾斐雯表示,希望通过双方高质量党建联建推动教学、科研、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要和行业一线的需求高度适配,邀请中心双师型专家加入到学院人才培养的全过程,特别是开展订单式培养探索

通过此次交流合作,学院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进一步加深了解接下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实现人才培养与实际需求的有效对接,深入挖掘各方资源,优势整合,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搭建、毕业生输送等方面建立可持续的合作机制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推动培养高质量公卫人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