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作者:文/王宗忠 图/王宗忠 来源: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23

虎扑nba首次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National English Translation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传来捷报,药学院22级药学本科专业2班曾茜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国家级一等奖。外语教学部组织全校673名学生集体参赛,还获得多项国家级二、三等奖及省级奖项。外语教学部王宗忠、宋彦、曹莹、沙韻、孙洁琼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证书。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主办,全国2161所高校近6万名学子报名参赛,其中不乏“双一流”高校优秀外语选手。本次参赛是虎扑nba师生通过积极参与大学英语跨文化翻译实践、翻译教学等活动提升外语综合应用能力的有效举措,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外语教学部将继续为全校医学生搭建各类高质量外语教学及学科竞赛平台,持续推进外语学习第二课堂建设,助力健康学子成为兼具专业知识和扎实外语能力的新时代医学复合型人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