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器械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 来源:医疗器械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7


4月8日上午,医疗器械学院党总支在南苑18号楼506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特约监察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晓欧主持。

首先,李晓欧传达了学校对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的考核反馈意见,就学院在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履行管党治党三个方面的基本情况、不足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在谋划上下功夫,加强重要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等相关制度执行过程中的材料留存和归档意识、加强对学院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的领导和审核、加强对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的督促和检查等工作,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和实效性。

接着,李晓欧领学《虎扑nba做好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的通知》文件,参会人员从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武装、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政治生活建设、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学院民主监督机制落实情况等方面深入研讨了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和履行管党治党三个方面的具体内容、主要举措、进度安排、负责人等工作计划,围绕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24年度“责任、问题、项目”清单重点研讨了班子成员对分管范围内工作的领导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要求融入分管业务工作之中。

最后,李晓欧强调,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同学院的依法治院能力提升、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