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研讨会

作者: 来源: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34

49日下午,健康与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北苑1号楼502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特约监察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斐雯主持。

会上,顾斐雯重点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点进行了学院履行管党治党、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三个方面情况介绍。围绕上一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反馈的意见;注重与深化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善长效机制相结合;注重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相结合、注重与巡视“四个落实”要求存在不足和差距相结合;注重与推进完善学院内控建设相结合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制定的方向,全院上下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神经末梢

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明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履行“一岗双责”,特别是对突出问题和风险点,研究明确了目标、责任分工、工作项目和时间节点,讨论了2024年度“责任、问题、项目”清单。与会党支部书记结合上海健康医学院新时代党建质量再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以运用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做好党员示范岗,以服务推动中心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交流。

最后,顾斐雯强调,今年是学校实现第一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抓实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首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应用型公卫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