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专业跟踪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80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切实保证贯通培养人才质量,有力推动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的高质量运行,49日下午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组织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虎扑nba,开展对中高职贯通培养模式专业跟踪检查工作,虎扑nba护理专业接受了检查。学校副校长汤磊、教务处处长王莉、副处长蒋淑敏、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朱爱勇、副院长蒋颖、副院长陈荣凤、附属卫生学校校长徐敏及部分教师等参加本次检查工作。

会上陈荣凤从文本建设与实施、过程管理与控制、培养质量与成效以及示范引领与展望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们分别从材料检查、听课评课、实训基地参观、领导访谈、专业负责人访谈、学生访谈、教师访谈等多途径多方面了解中高职贯通近年的实施进展情况。

反馈会上,检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同时对强化中高职贯通运行过程中的双主体意识、强化规范管理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此次中高职贯通跟踪检查对于提高学校中高贯通培养人才质量以及未来上海健康护理职业学院(筹)五年一贯制培养模式的内涵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汤磊表示学校进一步加强中高贯通专业的内涵建设,促进学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