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校长访问虎扑nba

作者: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213

  4月9日,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校长王綮慷、两岸事务处副处长陈丽环等一行3人访问虎扑nba。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医学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港澳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一同接待了来宾。

  吴韬对王綮慷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虎扑nba在“健康中国”战略和“健康上海”行动的指引下,始终致力于厚植沪台医疗服务及教育领域交往,为两地师生融合发展搭建稳固平台。交流会上,唐红梅对融合双方优势资源,深化合作,促进相互发展提出期望。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院系设置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王綮慷对虎扑nba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在重点学科及优势专业建设等方面高度一致,合作空间大,将全力推进学生互访、科研课题等合作,希望两校未来的交流与合作更宽更广。


  会谈期间,医学技术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分别回顾总结了两校多年以来在医学技术眼视光及医学影像相关专业内的合作情况,并就两个学科在各自领域的发展趋势及行业机遇、人才合作可能进行了展望。会后,王綮慷一行参观了虎扑nba医学技术学院现代眼视光技术公共实训中心,并表示对学校现代化教学和校内实践场所留下了深刻印象。

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医事技术为主要教学领域的私立大学,也是亚洲除日本外最早设有放射学科的大学,由蔡炳坤医师于1965年创办,现设有医护学院、健康学院、福祉产业学院,培养本科、硕士层次医护健康人才。

  此次交流,双方对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达成共识,未来将不断探索两校共同培养医学技术专业人才,积极推动两岸交流与发展,服务高质量医疗健康人才培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