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宣传启动会

作者:杨晓丽 来源:医学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30

为了全面推进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11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宣传启动会。学院总支书记吕晓丽及招生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林军主持。

首先,吕晓丽对2023年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苑国栋老师颁奖表彰。接下来,陈林军对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他从整体生源质量、宣传情况、取得的宣传成绩三方面进行分析。结合招生宣传激励方案指标及2024年的高考新政,他对2024年学院招生工作的重点进行部署。医学技术学院对接包干黑龙江省、山西省、青海省及上海市松江区、金山区的招生宣传,每个省市和区县拟派出两至四名骨干教师进行招生宣传,特别是要开展上海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做到上海包干区域重点中学宣传全覆盖。

最后,吕晓丽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招生宣传工作,2024年班子成员全部参与招生宣传;希望招生团队成员认清招生形势、加强政策学习,创新宣传方式;同时要加强统筹谋划,将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相结合,系统性思维来推进招生工作。

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医学技术学院会全院上下通力合作,整合资源、加大宣传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医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