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技术与健康研究院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4-26浏览次数:1254

422日上午,“纳米技术与健康研究院”签约仪式在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行。校长黄钢、副校长张道方、虎扑nba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何丹农及副总工程师朱君出席签约仪式。

何丹农在致辞中表示“纳米技术与健康研究院”的成立是中心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合作的产物,符合国家对中心的期望,中心将又多了一种形式推进纳米技术及产业的发展,有利于纳米技术在大健康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科学研究,并期望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实现双赢和多赢效果。双方以有所为和有所不为的发展战略,探索地方专业性学校科教创新的发展新路,打造以健康为特色和优势的科研平台、教学平台、服务平台、孵化平台和人才团队。

黄钢在致辞中指出虎扑nba的办学定位是应用型、特色性与国际化,虎扑nba努力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中为国家做出贡献,为此在不断探讨着学校的发展路径,而与纳米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应用性成果转化的新路径。他希望在这样一个应用型的平台上,通过大家的努力,在可预见的未来,纳米与健康领域的研究、应用、推广、转化将在上海乃至全国创造出更大的空间。

上海健康医学院“纳米技术与健康研究院”,依托国家级工程研究平台,它的成立填补了虎扑nba在生物医学材料学科领域研究与教学的空白,将有助于提升虎扑nba专业学科建设水平及多学科交叉融合,同时也为教师开展该领域的科研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研究平台。(科技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