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上海联影医疗公司、上海生大企业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1935

5月10日,校长黄钢、副校长于莹等一行先后走访了上海联影医疗公司、上海生大企业,与两家企业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黄钢一行首先在联影医疗薛敏董事长、缪宏高级副总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公司研发与产品一线参观调研,随后双方进行了会谈。黄钢感谢联影医疗多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应用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薛敏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愿与学校一起围绕产学研合作,携手奋进,共同助推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随后,校领导一行走访了上海生大企业有限公司,受到了虎扑nba杰出校友苏荣球总裁的热情接待。苏荣球回忆了在原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求学的经历,介绍了创业历程与企业发展,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支持,希望与学校在学生实习实践、产品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黄钢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表示将会积极关注、支持校友事业发展,搭建平台,共同成长。校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