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与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教育局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53

5月19日,上海健康医学院与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教育局工作交流会在浦东校区召开。副校长曹蓉蓉,附属卫校常务副校长,学工部部长,招生办主任,医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玉树州教育局副局长陶云明、学前和职业教育科科长权玉倩等双方有关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会议。

 附属卫校常务副校长朱文娟主持会议。她代表附属卫校对玉树州教育局一行来校对接交流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民族学生人才培养、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

陶云明感谢学校为玉树培养医学人才所做的努力。他表示,玉树州教育局高度重视两地合作,希望此次能够深入调研,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青海藏族学生的成长、成才。

 曹蓉蓉表示,为进一步扩大与青海合作力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服务当地人才需求,青海班的学生管理可以借鉴西藏班的培养经验,增加师资力量投入;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开设委托班试点,确保今后玉树籍生源计划及质量;再次,建立全方位育人机制,开辟学生、家长工作沟通渠道。她相信两地通过深入沟通和了解,一定能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彼此的合作关系。

会上,学工部部长钱艳、招生办主任王居儒、临床医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陆辉分别围绕民族学生管理及问题、2015及2016年青海招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当天,参会人员还陪同陶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浦东校区南北苑、学生宿舍及部分实训室。

原文网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524154628_73.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