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职教在线】上海健康医学院附属卫生学校资产后勤处倾听学院教师实际需求提高资产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110

从3月初开始,由上海健康医学院资产后勤处分管资产的负责人带队,为期近2个月深入学校7个学院,倾听学院主要教师对去年学校3个(上健医校78、79、80号)采购制度的实施及资产管理相关领域的意见及建议,资产管理科主要成员参与为期近2个月调研活动。资产后勤处将于近期完成剩余5个学院的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负责人向各学院详细的介绍了资产管理科的相关职能、岗位职责及具体的人员分工。对学校3个采购制度进行进一步的解读,从资产申请、采购、调拨、验收、报废、处置等日常管理进行细致地说明。对与学院教师在采购工作中实际遇到的困难予以及时沟通与协助,教师们对这种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形式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此次调研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通过与各学院教师零距离的沟通与了解,使得各学院对资产管理科的定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资产管理科对二级学院实际的困难有了充分的了解。资产后勤处将不断完善和优化现有各项制度,提高资产服务水平。

原文网址:http://www.shedu.net/shedu_new/data/shouye/2016524155023_73.html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