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nba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1138

上海健康医学院

虎扑nba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

为配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切实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即日起,在全校党员中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二、征文内容

此次学习教育,中央明确提出共产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就是要对党忠诚,挺起理想信念的“主心骨”,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践行党的宗旨,保持为民本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标兵、作模范。这是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集中体现了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如何认识和理解上述标准?对照这个标准,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自己还存在哪些差距?如何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自觉把这个标准落实到实践中去,立足岗位、发挥作用,真正“做”出党员样子,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各党组织积极鼓励和组织广大党员结合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上述内容写下自己的思考和感想。文章题目可以自拟,要求思想深刻、内容真实、情感真挚、文字简练,字数不超过2000字。文章最后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部门、职务,以及联系方式。

三、组织发动

1.征文活动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具体落实,广泛发动党员参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初审,并于63前遴选优秀文章上报至组织部(直属党支部1篇,党总支2篇)。

2.组织部将开展后续评选工作,最终评选出此次征文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名,所有获奖文章给予表彰奖励并同时在校园网“两学一做专栏中刊登。获得一、二等奖的文章将同时上报市教卫工作党委,并在上海教卫党建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进行刊登。

  

联系人:陈鸾青65881627邮箱:chenlq@sumhs.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6510

  

 

责任编辑: